毕业三年,重新出发

2020/06/17 感悟

浮躁的心,如何才能安静下来?是看书,是旅行,是爱人的陪伴,是让忙碌去填充自己。人,总是觉得在闲暇时容易迷失自我,其实,被迫忙碌的生活中才不容易找到自己。

总是想着这,想着那,不知哪个才真正适合自己。其实内心的浮躁,总是容易让自我迷失,自我否定,想着法子能够希望所有的努力都能够立竿见影。哪个爆红就去追哪个,这,难道真的是真的自己吗

人的一辈子总是在寻找自我,其实对于自己的认知与否定,已经碰了太多次壁了。大学毕业,转眼过去了三年,读研的本科同学马上毕业,想想自己工作的三年,真的是碌碌无为,此时此刻,也是时候给自己未来三年做一个好的规划了。

  • 从底层驱动转上层应用,驱动开发相比做应用开发相对比较轻松,没那么多的需求,三年的试错却发现真的不适合自己,主要的还是因为自己的性格原因,乖张叛逆,竟然是一个25岁的我最大的特点,自我始终是自身的最大缺陷
  • 框架使用 flutter 开发,同时学习swift转IOS开发,年轻的flutter和谷歌年轻的fuchsia。真的像是一门赌注,却希望是自己未来三年的一个赌注,之后的博客以flutter更新为主,希望自己的文章能够写的有趣一些
  • 学习英文,一直在计划着一直未系统得去学习,每次去看一些国外的文档时,真的吃力,希望这个计划能够得以实现,希望能考过雅思或者托福!
  • 每两周希望能出去短途旅行一次,每次会来要有感触或者视频!借助机会,学会拍照!
  • 学会拒绝,学会处理人际关系,多和家人聊天,懂得圆滑,学会处理感情问题……

距离上一篇博客更新已经过去了一年有余,其实我在想的是,为啥这件事拖了一年才开始做了

Search

    Table of Contents